我校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440

12月14日,我校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梁方出席会议,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2月6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巩固成果,不断夯实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总结一年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和个人在争先、建言、育人和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党外人士在新的一年深化内化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同心奋斗”、“同心建言”、“同心育人”、“同心科研”、“同心实践”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邀请十三届省人大代表、校致公党党员、校留学生小组骨干张碧聪老师和校民盟支部副主委傅凌海老师作建言资政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