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364

12月25日,我校召开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廖斌就进一步做好期末学生工作强调,要抓精细,充分认识岁末年初学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细落实工作要求,注重强化分工,责任到人,持续推进,督促到位;要抓落实,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注重工作思考,把握规律性和季节性,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要抓督查,以清单式列出近期工作要点,强化监督检查,推进期末安全工作通报、约谈、警示、问责等机制。

会上,学生工作部就做好期末和寒假学生教育管理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相关部门就交通和消防安全、学生宿舍管理、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寒假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专项研讨部署。

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科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参会。